Sunday 13 June 2010

谈谈你本人

什么叫没有读书!你在讲自己吗?

讲到没读书,我那比得上你。

留级的两年,还每天都死下死下酱。

你除了会打扮(也不美,肥到酱,还要穿短裙,服了你!)

会化妆(猥到。。。。知道什么是妆吗?不懂的话,看多几本“fashion”杂志吧!不够钱,我

给,不然放你到外面吓人。我可是会被人投诉的。我可不想被人说放你出来吓人。毕竟清明还没到)

你平时上课都在干嘛!老师教了你什么!

你的人生是励志要做一个卖一送一的花瓶吗???

是的话,不妨的我说,我免费带你到花瓶俱乐部那边,让你花白
痴个够!怎样对你够好了吧!

每天和别人说你家怎样,怎样,你家的很威风吗?
和我说嘛!我帮你作几个布条,免钱的,挂在你班上,怎样够威风了吧!

每天说你坐你旁边的朋友怎样白痴,怎样笨!人家把你当朋友,你把人当唐氏症患者!

你究竟要废到什么时候!不想读书就说嘛!我随便帮你找一户人家,草草出嫁算了!
那么辛苦干嘛!

读什么'xxxxxxxxxx读那么好的私人大学干嘛!你那样浪费入学名额,会遭天堑的!

每天又不洗澡,真的比哪个陈怡均还要脏

三天才洗澡一次,房间还有异味!拜托,和恶心叻!

做做公德,洗澡吧!别臭到我房!

但有时真很佩服你,你酱多讨人厌的地方,可是你还忍得了自己,佩服佩服!
我光是你身上的味道,就收受不了了!

你得优点嘛!ERM。。。阿!!!!!

终于想到了!你可以和别人一起出街!因为和你站在一起,可以称托出那人的美丽。

别要求太高,因为,以你,这篇文章就是你的level!这篇文章就是我对你最真实的看法

所以别说我没读书!说之前先想想!你今年几岁,读什么班,体重几公斤。

(别说我过分,因为这就是你,讨厌这篇文章就是讨厌你自己)

你讨厌你自己吗?^^

最好你可以看到这篇文章!

谢谢你的观赏!

如觉得不错

你可以留言。




xxx告诉你,接下来的日子,最好别惹我!


保佑我明年可以去外国留学,不然告诉你

你完蛋了^^

1 comment:

  1. erm.....erm.....yan yan a.....haiz.....
    the photo u got edit???
    u change ur background liao!!!!finally.....
    u use wat websi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