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09

吉胆岛!新体验~

今天一大早!我和家人就开车去码头,因为要坐船去吉胆岛!(我爸妈的朋友也有去。。。)
到了岛上后!那里的风景吸引了我,超美!在那里没有汽车,只有用脚踏车代步,也没有很先进的东西,只有一些很古早的东西(不过我还是发现了在那儿有“一间”网咖)街道也不是很宽,人来人往的!很热闹,还有很多很多吃海鲜的餐厅(ps:因为吉胆岛出名海鲜,所以关于海鲜的名产也不少)像我去的那家餐厅也是东西都新鲜到不行!我们点了九到十道菜(大的),也才rm180大概。很便宜吧!

吃饱后!就去逛逛当地的风土人情。。。。。。。。。。

到要回时,因为不想(挤着上)船,so包了一艘船也因为酱!我也拍到了很美的风景!=〉-〈=
们到了搭船的地方后,那里的人超多了叻!我们是挤上去的哈哈哈!上去后也拍了一些照片!

5 comments:

  1. 你这个人根本就是 睁眼说瞎话 骗人不眨眼
    那里的风景一点都不吸引人 而且 还很“香”
    唯一赞成的就是 那里的海鲜很好吃
    哈~

    ReplyDelete
  2. 明明就很好!!!!!!!!

    ReplyDelete
  3. 真得那么好玩.
    下次带麦我去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