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September 2009

难怪!!!!!!我无言

昨天晚上,和家人出去吃饭,到了一家酒楼后!发现里面没什么人,我心想:“可能东西不好吃吧!坐下后点了菜的不久,我爸发现地下有蟑螂!!!!!!!!!还有两只!!!!我爸便叫服务生来清理。BUT....你猜猜他怎么做,他用他那双鞋去踩踩那两只蟑螂,就走了,OMG他过后也没清理耶!算了,等到菜来了后!吃不到三分钟,不远处有一个ANTI讲话大过在场的每一个人,TMD很想大大声叫他不要吵,烦死了!但我没有。。。。。不过我还是把她拍了下来,供你们欣赏。。。。哈哈哈哈哈哈。\请观赏/




不止,我还发现原来炖猪脚力还有加鸡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