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January 2011

高一

今天的第二次下课
我到SR1B找我朋友
可是
却意外的然我发现了一些超好笑的事情
就是。。。。。。
但我去到她班时,竟然发现有戏看!!!!!
原来有几个女的在叫那个NANA DE人讲道歉,然后仔细一看原来是那个X FONG.........搞事,弄
到人家哭!!!
JOE JYE 也掺上一脚!!!
一起骂他
可是他还是一样!NUT NUT DE
后来我和JOE JYE 去CANTEEN买东西吃,回来发现了更好玩的事
回来后!
我看到X FONG 的位子座了几个每次找他茬的男生
然后他们叫他唱歌!!!(还给他选;LADY GAGA JUSTIN BIEBER OR KATE PERRY等等)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几乎高一的每个班都派几个代表来‘观赏’
。。。。。。。。。。。。。。。。。。。。。。。
A男生;你唱LADY GAGA 的歌!
X FONG;什么哦!
男生;poke face
X FONG;poke face out liao lo~
男生;ok ok !唱bad romance! 你的最爱!!!
X FONG;可是我比较喜欢唱love game
男生;ok ok !你喜欢!love game 就love game
x fong;可是很多人我会害羞。。。
男生;他们是来看你表演的!你的FANS来得!你现在只唱给我们罢了!以后你要
唱给几百万OR几十亿的人听得叻!
B男生;是咯是咯!LADY GAGA 也是从小唱到大了咯!
男生;是咯!人家从国内唱到国外的拉!
X FONG;可是酱多人!
男生;不怕不怕!来观众!!!给他一点掌声!
我们;哇哇哇哇哇!(掌声中...........)
X FONG;ERM........OK!酱THIS SONG I WANT TO APOLOGIZE XXX
男生;OK OK你唱就对料!不要讲酱多废话!
SKIP................................................................................................................................
可是。。。。。。。。。。
那个X FONG还是没唱到!!!
听说明天还会 TO BE CONTINUE!
哈哈!他们的对话真得让我们普罗大众,笑到眼泪都留了出来!
不是我用区区几的文字所能表达的!
所以就将拉!
如果明天还有继续!有很好笑的话!我会port上来的!^^。
ok !bye byee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