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November 2010

2010-11-20 frim......

2010-11-20=JR3H kepong frim^^
(大象树)
仔细看像不像大象
有象牙,象鼻,眼
而且每棵大象树都是酱的哦!
很奇怪吧!!


(rain rain tree)

下雨时会把部分雨水储存起来,当没下雨时把雨水撒下来,所以

当我们站在rain rian tree底下时,就算没下雨也会听到雨声和雨水滴下!

rai rain tree的树上有完整的食物链,一棵rain rain tree可以让很多动物栖息

和猎捕。。

牵牛花=^+^=
傻傻的宝莹
真的乖乖站在那里给我拍~

义君,宝莹,我


超像pazzle吧!
导游说,这些树的叶子它们会互相排撤
所以会有这样的奇景出现!!!
在现场看真的是很像仙境!!
有世外桃源的感觉。。。。。。

参观完森林后!我们便道小溪玩水
我们很多人都有被水蛭咬!
我也有中招
但只是小小一个罢了!
有些人咬了又被咬
(他们的血比较好和么???)

和朋友在路上拍的^^

后来我们便到足球场踢球,我便和朋友们在球场上玩起牌来

哈哈我也x了不少,请我朋友和东西,哈哈

回程和我朋友在车上拍!

其实还有很多没放上来,电脑太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