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March 2010

last sunday go ioi with my friends!









今天很早就到了!但还是有人还没到!(PS:不懂是谁讲要早点到得叻???)

今天有很多人来,有严系,丽君,欣怡,嘉慧,敏级,力恩,绩华,建东。。。。。。超多!

我们先到一间coffee shop喝茶!得他们,同时也忙着留念(照片)以上的照片就是在那间coffee shop里拍的=^^=


后来我和欣怡一起去买了一些东西,是什么呢?哈哈,是秘密。。。。然后还去toilet。。。。。


2。00pm进到到redbox 后,就一直唱歌!!!我和欣怡也一起作了一张member card。
我们还叫了一jar 的beer.好笑的是,那罐beer是最快喝完的。吃的东西也叫了10碟。

唱sry sry 也很好玩。我一直模仿里面的人跳舞!(现在回想起来,我就的那时我疯了)


嘉慧是最晚来的,本来他不来了!(听说是生病)来了后也不怎么唱歌,可能是不舒服吧!

看他在那静静的。乖乖的。像kitty酱。(超文静)歌点了也不大敢唱。。。给mic她好像也还害羞,哈哈!


唱完后!他们便去打击场,玩。我因为不太爱玩,没多久,就出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